博客年龄:10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我希望我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希望天天忙碌的生活,有事做是最幸福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优美和忧伤的歌曲。更喜欢做工作认真。 。不文明的,请不要加我,谢谢合作。

忙碌的一天天

2014-04-14 22:01 阅读(?)评论(0)

忙碌的一天天

忙碌的一天天,好快呀又是一年的国庆节,和女儿去胖东来转了转,看到盘头的心动了。就盘头,盘好后,选卡子好贵~~因为漂亮吸引了不少爱美的女士

10月1日
19张

回家后女儿一直埋怨说太贵了,象被忽悠了。卡子的价格就是5元。可是免费盘头就要它的10倍了。。
跑了一天的我好累。。

又已经深夜了,总是告诉自己早洗簌后早些睡下,这样才不致于使皮肤很快老去,可总是有那么多的事情可做,12点前睡的非常少,而必须做的就是在自己躺在床上之前,屋内所有的东西都要规整收拾利落,所有的东西和物品都应摆在它应有的位置,从厨房的锅碗瓢盆,灶台的光亮整洁,卫生间要没有异味,还要清去所有地面的灰尘,脱下脏衣服就要洗出来能熨烫好凉起来就没有过夜的习惯,最后把地板拖干净。看到所有的东西都已OK,心情也特别的敞亮和放松,只有这样才能坦然睡去。
    可有时在睡去之前,自己也会想,干嘛非要这样呢,多劳累呀,忙活了半天,有什么用啊,不去搞不也照样上班吃饭睡觉吗,可是做个妻子和母亲的我,好象必须这样做,家才算家才干净才是个安乐窝。。是从什么时候自己就有这样习惯呢,向前追溯......好象从小就有一种特别爱干净,整理卫生家务是一种乐趣的习惯。别人说这是一种所谓的特性,那就应该是父母给培养的,我说怎么改变不了呢,根深蒂固.。。好希望我的孩子以后也有这样的习惯,也有一个属于自己干净的家,一个温心的安乐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