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我希望我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希望天天忙碌的生活,有事做是最幸福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优美和忧伤的歌曲。更喜欢做工作认真。 。不文明的,请不要加我,谢谢合作。

又到圣诞节了

分类:心情 | 标签: 考研   圣诞节   爱人   期间  
2014-04-12 10:30 阅读(?)评论(0)

又到圣诞节了

分类:心情
2007-12-21 17:59 阅读(?)评论(1)编辑删除

 儿心想事成

2008年考研倒计时:27天

  当一个人最终决定要考研的时候,她就要接受过半年多到一年左右的寂寞的生活....

  可以说,能不能经受看起来有点枯燥的考研复习生活,正是对考生最大的考验,考研需要韧性和毅力,需要你能在某段时间里不受外界干扰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考研期间在这些方面得到的锻炼,会让你受益终生。会发现考研的过程本身就是很难得的人生体验。考研期间得到的意志力训练,绝对是一生极其宝贵的财富。

    做为母亲的我为了是女儿心情愉快的学习,每天散步的时间我都有意思的给女儿讲一些开心的笑话和拍一些幸福的照片是她精神放松,放松了之后她都以好的心态再继续学习.孩子无论将来的结果是什么,你尽了力,去拼搏过.在你这段人生旅途上你走的辛苦但你不会后悔的.

  今天爱人早上说:{中午带女儿到外吃饭吧,是新开的一家,换换心情和口味.}我们就到爱人说的这家餐馆去了,环境和卫生还好.

 

菜做的一般,用一个字形容<辣>

女儿说;太辣了吃的不舒服,可是心情满好的,因为要到圣诞节了.这圣诞老人和圣诞树还真吸引人..在寒冷的冬天里,有这样一个点缀我们生活、充满人情味的节日,才让我们有点枯燥的心情变得温暖和开心了许多。

女儿加油

分享到:
  最后修改于 2007-12-25    阅读(?)评论(1)编辑删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