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我希望我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希望天天忙碌的生活,有事做是最幸福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优美和忧伤的歌曲。更喜欢做工作认真。 。不文明的,请不要加我,谢谢合作。

因喜欢孩子又一次选择新的挑战 (27)

2014-04-12 17:22 阅读(?)评论(0)
2006-08-05 14:42 阅读(16)评论(0)编辑删除

新的工作.新的挑战

 
                  教育需要无私奉献,管理需要不断创新
 

      我自从答应接手做幼儿园的园长工作后,就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王大姐和她的爱人辛苦18年,创办了4所幼儿园,每所幼儿园投资都一百多万,规模都比较大都有几百个孩子,大姐相信我的能力,把她最精品的二幼交给我,我一定不让她失望的,园长是幼儿园的灵魂,更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要多学习不断更新理念,幼儿园的生存与发展既要用过硬的教育质量赢得社会信誉,更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家长的满意和支持.家长是幼儿园的上帝,它可以载舟又可覆舟.有了家长的满意才能形成良好的社会声誉.有了良好的声誉,幼儿园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

    昨天我同学告诉我说她予退了,叫我去打牌,{我就不喜欢打牌这样消磨时间没有意义}.我告诉她我又去打工了,她说我是奴才命..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我现在才46岁应该再有10年的经历,我现在不一定是非要挣多少钱,因为不等米下锅,可是应该生活的充实.别人投资1千多万的舞台,我都玩的很顺,现在投资1百多万的舞台我应该玩的好轻松,即生活的充实,更说明我还有能力.哈哈.人都在世界上走这一回,一生中经历和坎坷越多,学习到的知识越多就越赚的.所以我要不断的学习,人的思想才不会老,才能迎合社会.我要加油.....把幼儿园不但干好,还要做出一个精品幼儿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