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我希望我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希望天天忙碌的生活,有事做是最幸福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优美和忧伤的歌曲。更喜欢做工作认真。 。不文明的,请不要加我,谢谢合作。

女儿:你的心情什么时间好? (28)

2014-04-12 17:25 阅读(?)评论(0)

女儿:你的心情什么时间好?

分类:日记 | 标签: 女儿  妈妈  学会  心情 
2007-02-23 09:52 阅读(56)评论(2)编辑删除
女儿上学至今我都是忙呀忙呀没有时间陪她,我希望在她没有工作前最后的这个假期里和她开心的度过,教给她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教给她怎样修饰自己,怎样和人沟通,什么是礼仪礼节等等...可是放假回来一切都变了...研究生没有考好,理想的工作太遥远,还有..咳她的心情糟透了,她吃不好,睡不好,她流泪,她伤心,她把我的心给绞的痛痛痛,可是我只在睡觉的时候才可以想的难受我睁眼想到天亮,我这些天老了皱纹多了...白天我这个妈妈都是开心的和女儿沟通交流,看到她学习的时候能竟下心还有些安慰,也就鼓励她把英语8级拿下来..女儿:人的一生那有一帆风顺的呀,人活在世界上必须学会面对和承受,更要学会的是怎样去迎合,和适应这个社会,怎样把问题解决在最佳状态.不愉快的过去了不要去想它,要学会享受过程,重要的是自己经历过了,结果的好坏都是宝贵的经验..我们俩人去找姨夫,他说的好有道理,{你大学毕业了一定要比妈妈强,你家不需要你挣多少钱,到大城市去闯闯,人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碰碰壁才可以长大的,才有超人的经验收获,不行再回来}.妈妈放开你飞出去支持你女儿..所以你必须要拿的起,放的下,心胸要豁达..没有经验不可怕,就可怕自己没有胆量去面对问题,与到问题要快快解脱出来,人要有个好心情,干啥啥才行.一定要学会磨练自己,学会忍受和承受,你干任何事情都要求自己干的完美,要干就干个一鸣惊人,说的容易,做的时候就要细中再细,付出比别人多好多的精力才行,有一个好的心情工作起来才可以享受过程,才干的轻松愉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