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6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我希望我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希望天天忙碌的生活,有事做是最幸福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优美和忧伤的歌曲。更喜欢做工作认真。 。不文明的,请不要加我,谢谢合作。

2010年3月27日是我们全家最幸福的日子

分类:一生回忆录 | 标签: js   婚礼   女婿   智慧   3月  
2014-04-14 21:49 阅读(?)评论(0)

3月27日是我们全家最幸福的日子

2010-03-28 23:22 阅读(57)评论(1)编辑删除

    

3月27日是我们全家最幸福的日子

 女儿今天结婚了,婚礼办的非常圆满,非常感谢到场400多嘉宾的祝福。更感谢婚礼上帮忙的朋友。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两个孩子是你们给父母好多的快乐.......使父母经历人间的天伦之乐。

        女儿女婿两个孩子都非常优秀,他们从相识、相知、相爱,都是我亲眼目睹了的。女婿他凭着自己的爱心和善良,勇气和智慧,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踏上红地毯步入这神圣的结婚殿堂,了却了我和我的丈夫今生最大的心愿。 从今以后,一个新的家庭诞生了。孩子你们两个人将面对实实在在的、平凡琐碎的生活,浪漫也许会少一些,但爱情和温馨却依然会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延续。希望你们继续用你们的爱心和善良、勇气和智慧,克服一切困难和障碍,去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婚礼上我嘱咐了我的女婿说:(我的女儿非常优秀是我们的掌上明珠,25年来我们非常用心的培养她、疼爱她、作为父母我们一直为她遮风挡雨,尽我们最大的努力 给给予她最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她健康的成长。今天我们把女儿托付给你,你要多包容她,爱惜她,一生一世的不离不弃。女婿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做了满意的答复。)

      在筹备女儿婚事的前前后后,那么多的亲人、领导、同事、朋友、同学前来贺喜。婚庆公司从策划方案到组织实施、从传统习俗到具体礼仪都做了周密安排,尤其在女儿结婚的当天的车队、放炮手等有那么多的人前来帮忙..想到的朋友来了、一些“没有想到”的朋友也来了。场景非常感人 。。。。

    孩子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常怀感恩之心对待社会;常怀责任之心对待工作;常怀宽容之心对待家庭。要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经营好自己的婚姻。让我们双方挡父母和所有关心你们的人放心、满意。

    其次我还要感谢今天所有来这里参加两个孩子婚礼的亲朋好友,领导和同事,你们的到来给两个孩子带来美好的祝福,见证了两个孩子的爱情,分享他们的幸福,给婚庆增添了色彩。在此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全家和所有亲属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